編譯器錯誤訊息: CS0016


太久沒摸 ASP.NET , 這次用 IIS 7+ VS 2008 , 一開始竟然無法設定 ASP.NET 的環境.
會出現:
編譯錯誤
編譯器錯誤訊息: CS0016: 無法寫入輸出檔 '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Temporary ASP.NET Files\asp\3431bdf7\e3641c1\App_Web_default.aspx.cdcab7d2.rsphwbc0.dll' -- '存取被拒。 '

試了幾個步驟:
執行:aspnet_regiis -i (在 XP 的 IIS 5 + VS2008 執行完這個 , 完全性的問題就處理掉了.)
在 VISTA 上不行,查了些資料後,更改 C:\WINDOWS\TEMP 目錄的安全性即可。
temp找到安全性中的 IIS_ISURS 使用者,更改其權限 (按"進階..."設定),允許完全控制。
接著重啟 IIS 即可。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Hi~您好,
這篇完全解決我的問題,
感動的淚水不自覺得流了下來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~~~流下來了...............>"<~
遇到問題也是一樣~看了這篇~解決了!!

匿名 提到...

流淚+1,感謝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