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 of the Computer Book Market 2008, part 4 -- The Languages


原文鏈結

從O’reilly radar 中Mike Hendrickson的2008程式語言類書市場報告,我們可以看到,Java的書仍然在下滑,C#則持平微幅成長。

較令人有興趣的是actionscript3的後勁仍不可忽視,但要注意的是,使用AS3的後端平台仍是以Java為主,不知是否因為如此,所以Java並未衰退的太厲害。

還有ruby的熱潮是否在下滑中?

TM_qtr_py_Prog_Lang 

從下面這圖中,C#已經在2008超越Java了,不過,不太確定WPF,WCF,WF之類的書籍是否放在其中的”.net languages”中;另外,可以看到actionscript是呈現大幅度的成長的。
languages_all_5yrs

0 意見: